瑾祀

"满是诚意篇章,最后潦草收场."

《当我把教练圈基本得罪了个遍》

Chapter.6

关于《世冠抽签你明娘不仅杀疯了还一直身处修罗场②》这件事

——

本来我是想以“吃东西”为借口溜的,但他们一群人的目光实在是太可怕了,吓得我呆在原地愣是一动都不敢动的抱着阿玄听他们聊一些加密对话。

直到工作人员过来通知入场候坐,他们才开始去找自家小崽子,我也被久久哲哲领着入了座。

入座之后我习惯性的环视身边一圈的人,收回视线后不确定的站起来看了看身后椅子上贴着的ID,一个没忍住就又开始吐槽草台班子了。

“一整场内中央坐的不是选手就是主教练,我一个工作人员坐在这到底是要闹哪样……”

和我同样疑惑的还有我身旁的徐必成,但他似乎看起来更激动些。

“阿清!”

在我回应他之前,还有比我更快的声音回应了他。

“li这么叫窝姐姐干嘛!”

是了,我夹在自家野王小崽子和隔壁阿银家射手小队长中间,左右为难。

“你上次教我的,我都记住了!过段时间考试记得看我分数!”

“行,我正好要去监考。”

听到我说要去监考这话,徐必成的小眼睛突然就放大了好几倍。

“你这个len怎么又抽签又监考啊?你难道不是hero的工作人员吗?”

“康平路上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

徐必成絮絮叨叨和我说了好多事情,一开始就他一个人在说,后来杨涛不知道为什么也开始说,他们两个人一个对着我左耳,一个对着我右耳,叽叽喳喳说个不停。

最后直接就成了,我夹在中间,他俩眼里带刺,紧盯着彼此,互相扎。

……

“阿清,我们最近都有点想吃你做的饭了。”

“窝们每天都len吃到姐姐做的饭。”

……

“你什么时候去ag玩?”

“要玩也是回黑肉玩!”

……

对此,我真的想说,如果你们觉得这样说话不方便的话,大可以任意一个人和我换下位置。

“好了好了,抽签开始了,安静点安静点。”

这句话说完开始计时,也就台上英凯说了讲句话的功夫,一诺就跟我说他想去个“好点”的大组,我没忍住斜了他一眼。

“这话,你不应该跟gemini说吗?我说你进好大组你就进?”

不知道为什么,坐在身边的一诺和无畏都抖了一下。

老帅抽出了去A组的MTG和RW侠,去B组的长沙TES和佛山GK,看A组队伍的时候我是感觉万事大吉,看到B组已经有两支打架型队伍的时候,确确实实的看了一眼哲教的脸色的。

他感受到了我的目光,转过头和我四目相对。

“抽签,你看着办吧。”

“berry杨,你看看哲教说了什么…”

“教练说,让li抽签看着办。”

……

我脑袋里循环着哲教刚说的那句话,心里想着该怎么办时,就听到gemini站在台上问台下坐着的fly想去哪组。

怪只能怪牛子太实诚了,很诚实的比了个A组。

“完了,QG肯定是B组了。”

gemini再上去一圈,死亡B组基本定型。我生无可恋的把怀里的阿玄抱给无畏。

“你别把它弄醒了啊,我等会儿就下来,抱稳了啊。”

“zi到了zi到了!”

我看他注意力全都聚焦在阿玄身上的模样,剩下的话欲言又止,最后又吞了下去。

“清明对于刚刚gemini老师抽的签,有什么想说的吗?”

“抽的太烂了,根本看不下去。”

我听着台下笑声一片就更紧张了,英凯问我还有没有什么想说的,我颤颤巍巍举着话筒,盯着下面坐着的久哲。

“那个…教练…我尽量…”

手伸进种子池之前,我一直保持平稳的呼吸,伸进去的那一刻,心跳如擂鼓,七上八下的,整个人都是僵硬的,在我看到面对着我的签条上是成都AG超玩会的时候,整一套呼吸系统都停了一下。

那个男人的脸色,属实是不太好。

我下来的时候,看向无畏,却没有发现本该在他怀里的小猫。

“阿七,阿玄呢?”

“刚刚窝抱在怀里的!但是他们一直要抱,就不知道传到哪里去了!”

我看了一横排的人,他们怀里都没有,我又抬头往上看,阿玄趴在罗思源怀里睡的正香。

“姐姐,li找到阿玄了嘛?”

“在他爹怀里呢。”

无畏&一诺:???

“li还把它爸抱来了?” “花海为什么是他爹?”



正好散场了,我就没理他俩去找罗思源了。

“阿玄怎么传到你这的?”

我看阿玄在罗思源怀里睡的太香,就没把它抱过来,挠了挠它的下巴。

“我看他们下面传到上面的,它醒了以后叫了好几声,正好就传到我这来了。”

“还得是亲爹啊。”

徐翔宇愤愤地看了一眼罗思源怀里的猫。

我正准备问徐翔宇阿玄在休息室到底是怎么醒的,就被人撞了个正着,转过身就看到了准备对我“大打出手”的许大少爷。

“你干什么,许娇娇!”

“来了个病子,哥们就问你,为什么监督全联盟学习却不来ttg?看群里他们说你放假了,放假放到eStar去了?”

“那我还欠你们ttg张凯几顿饭呢!那我能去吗?放假去eStar,那不是去接阿玄和去看阿玄他爹吗!”

许三金看了眼抱着阿玄站在旁边的罗思源,一副震惊到不行的样子又看看着我。

或许是我们这边声音太大了,不知不觉身边就围了一群人,七嘴八舌的各说各的,什么也听不清。

“清妹假期结束了没啊?”

“你干啥飞牛。”

“去QG玩啊。”

我惊恐的看了一眼彭云飞,退了好几步远,和他保持安全距离。

“我刚给你们抽进B组,你现在让我去QG,不会是想灭口吧?”


“那不去QG就来我们AG吧,房间都给你收拾好了。”

“大田……”

“怎么会有人总是惦记别家俱乐部工作人员做的饭的啊?”

“笑死,你什么意思啊,狗尾。”

“叫爹!”


“爱思一看就是替徐必成来的,我们dyg全队都在等你啊。”

“橙子刚也跟我说了……”

“去什么dyg啊!阿清的行李还在我们eStar呢。”


“清明。”

久哲出现在我身后的时候,周围连空气都安静了下来。

“收假了,明天上班。”

评论(102)

热度(786)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